民俗节庆

融安县举办2014年山地自行车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09-17 17:45   作者:本站

日前,笔者在共青团融安县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该县920日上午举办主题为“和谐桔乡秀车技 生态融江倡环保”,2014融安“凯丰时代·商业广场”山地自行车赛,最高奖金达3000元。该活动由共青团融安县委员会、南宁市骏宁捷安特自行车俱乐部主办,融安县凯丰房地产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据了解,具体的活动地点和比赛路线在长安广场至长安镇安宁村:主会场在河东长安广场东门;骑行线路:从主会场出发,途径县国税局、麻石电厂正门、红楼大酒店、外贸大道、长安大桥、余家寨。比赛线路:起点设在融安县市容管理局前、到达终点安宁村,全程约20公里。车手到达终点后集结,原路返回主会场。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分四个组,分别是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和融安本地组。男子青年组第一名奖金高达3000元,男子青年组奖励前15名,第二名奖励1500元,第15名奖金150元;男子中年组奖励前15名,第一名奖励1500元,第15名奖励50元;女子组奖励前10名,第一名奖励1500元,第10名奖励100元;融安本地组奖励前20名,第一名奖励1500元,第20名奖励50元,(参赛人数达60人以上奖励前20名,如参赛人数达不到60人,按参赛人数的百分之三十进行奖励);前三名获奖选手还有获奖证书和奖牌,其他选手除了奖金外还有获奖证书,每组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上台领奖;未获奖选手获纪念品一份(具体详细的名次设置和奖励标准,请参阅比赛现场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倡导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丰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参与健身和环保的意识,展示山地自行车的神奇魅力,融安县举办此次赛事。

通讯员:谭凯兴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