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融安县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政策解读

来源:融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09 17:00  

一、出台背景

为科学调控土地市场,合理配置土地资源,积极发挥计划引导作用,切实加强国有建设用地引导供应管理,结合《融安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参考上年度供地情况和本年度引导需求,制定本计划。

二、主要内容

2021年度我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134.1928公顷以内。

具体情况如下:

2021年度我县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商服用地25.5346公顷,工矿仓储用地33.6295公顷,住宅用地6.67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8.6773公顷,交通运输用地59.6814公顷。

三、内容解读

积极强化措施,确保供地服务效率质量。在计划实施中,对重点大项目用地、政策性住房用地全程保障,跟踪服务,切实满足项目建设用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