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妇联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融安县妇联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09-27 16:50   作者:融安县妇女联合会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17日下午,融安县妇联联合县直工委和县科协到融安县“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跟随着讲解员步伐,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第一、二层展厅,主要展示陈列红七军的有关内容,共有七大部分,依次纪录展示了红七军和红八军的诞生、红七军奉命北上、红七军战长安、红七军战长安的评价和影响、继续北上会师中央红军、红七军是一支骁勇善战的人民军队、从红七军走出的共和国领袖和将领等重大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以浮雕、版画、文物展示的方式,镌刻和讲述了红七军一路北上英勇杀敌的战斗故事;第三层是中国共产党党史展厅,分三大时期展示。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现场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传承红色基因意识和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昂扬的斗志和崇高的精神气概,全面推进融安妇女儿童工作持续开展。

县妇联、县直工委和县科协党员干部参观“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

讲解员为大家讲解“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

讲解员为大家讲解“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

县妇联、县直工委和县科协党员干部参观“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

县妇联、县直工委和县科协党员干部参观“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合影

县妇联干部在“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