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谏村村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融安县浮石镇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3-06-02 19:25  

6月1日下午,浮石镇谏村村党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日下午,浮石镇谏村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到县“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日下午,谏村村党员们开展选书阅览、朗读经典片段、互相分享推荐等阅读体验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以现场选书阅览、朗读经典片段、互相分享推荐等方式开展主题阅读体验活动。在“原文朗诵+现场研讨”的模式下,大家积极谈心得、共同研读《论党的自我革命》等红色著作,再一次重温了我党披荆斩棘、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不畏艰险的革命情怀,再一次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


6月1日下午,谏村村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向参加活动的党员赠送《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用书。


阅读体验活动结束后,谏村村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向参加活动的党员赠送《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用书。“在这里,大家一起阅读红色书籍,重温红色故事,分享心得体会,时刻提醒自己的神圣使命和责任,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谏村村党总支书记冯启荣说。


6月1日下午,谏村村党员们来到以“融安故事”为主题的县文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又来到了以“融安故事”为主题的县文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讲解及引导下,参观了融安往昔、柳北烽火、光辉历程、文化融安、魅力融安、未来融安等七大板块,大家内心深受振奋,激发了党员爱国热情,汲取了奋进力量。


6月1日下午,谏村村党员们来到以“融安故事”为主题的县文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促进大家学有所知、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进一步激发谏村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谏村村下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