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

十余家在粤企业到融安县实地考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8-02 14:15   作者:本站

72210余家在粤企业负责人到融安县开展实地考察。当日,广东东莞市广西柳州商会组织10余家在粤企业来到融安县,对该县香杉深加工、家具制造和水果包装箱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对接,这是今年桂粤经贸合作驻点大招商活动实现项目对接最快的一次,为该县今后有效推进招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74日至19日,融安县招商工作组分别到广东珠海、中山、佛山、广州、东莞、揭阳等地开展了为期15天的驻点大招商活动。

在粤驻点招商工作期间,该县招商工作组通过招商宣传PPT展示、发放资料及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并结合该县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优势,重点向企业家们推介了该县香杉产业园、金桔等农产品加工、水果包装箱生产、生态旅游开发、汽车配件生产等特色优势投资项目的宣传推介,共有10余家在粤企业对该县的特色优势项目产生了浓厚的投资兴趣,有意到该县进行进一步的考察对接,其中香杉深加工家具制造项目和水果包装箱项目等项目已列入东莞柳州商会众筹计划项目。

1722日,在融安县大将镇东潭村,两名在粤企业负责人考察金桔长势情况。

2722日,在融安县工业园区,在粤企业负责人与融安县相关部门实地考察。

通讯员:覃庆和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