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推介招商投资环境,共商共赢发展机遇

来源:融安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1 16:25  


    6月27日书记陈文敏、县长于福坚带领招商、卫健、乡村振兴等单位负责人一行14人湛江市遂溪商会,与商会的会长们开展交流座谈活动,介绍融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推介投资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

    湛江市遂溪商会会长陈四、执行会长陈树伟、戴林生、林小强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部分理事共60人参加了交流座谈活动。

    县长于福坚详细介绍了融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投资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情况。近年来,融安县擦亮绿色发展名片,围绕着“一草一木一果”(即:青蒿、香杉、金桔)打造生态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产业高势能的区域公用品牌。“融安金桔”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滑皮金桔出产量全国第一”;“融安香杉生态板材生产量全国第一”;“青蒿素产量全球第一”,占全球产量三青蒿素产量世界第一;这些“第一”带动了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陈文敏作了鼓舞人心、热情洋溢的讲话。陈书记说,绿水青山是融安县最大优势,全县立足绿色特色,围绕这个优势大做产业文章,切实做到保护生态和发展经济同步推进,把生态优势变成发展优势。融安山好水好人更好,欢迎各位到融安投资置业。

湛江市遂溪商会会长陈四表示,融安是我们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愿和各位企业家一起,与融安携手合作,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