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企业

广西融安融桔茶业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投促局  发布日期:2018-05-23 16:22   作者:投促局

广西融安融桔茶业有限公司简介

 

广西融安融桔茶业有限公司,依托融安县金桔产业优势,开发金桔茶产品及金桔类产品深加工及销售。将金桔与普洱茶及三江红茶制作成桔普茶,致力于带动融安金桔深加工提高产业金桔附加值,造福桔乡人民。

桔普茶融安金桔和云南普洱、三江红茶的完美结合,浑然天成,越陈越香。桔普茶不仅有着云南普洱茶、三江红茶的醇厚甘香,还融合了融安金桔的清醇果香,集合了融安金桔皮与普洱的双重功效,相得益彰,堪称一绝。融安金桔和普洱、三江红茶均为养生保健佳品,其特点都是以越陈越香、越陈功效越佳、越陈越有价值而著称于世。  

普茶能理气解郁、养颜美容、降脂降压普茶中金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P、金桔甙等成分,可预防色素沉淀、增进皮肤光泽与弹性、减缓衰老、避免肌肤松弛生皱。也可以预防文明病,如血管病变及癌症,更能理气止咳、健胃、化痰、预防哮喘及支气管炎维生素C、P是维护血管功能及健康的重要营养,能强化微血管弹性,防止血管硬化、心脏疾病有一定作用。普洱茶、三江红茶中的茶多酚,尤其是茶多酚中的儿茶素ECG和EGC及其氧化产物茶黄素等,有助于抑制血管内动脉粥样化斑块的增生,使形成血凝黏度增强的纤维蛋白原降低,凝血变清,从而抑制动脉粥样硬化。许多医学实验证明,持续以恒的喝普洱茶能降低血脂达30%(视个体而不同)。因此,柑普茶可以降血脂。

常喝普茶可以达到防癌抗肿瘤的双重效果茶是碱性饮料,有利于酸性体质的纠正。普洱茶、三江红茶杀癌细胞的作用最为强烈。实验表明,普洱茶、三江红茶具有多种丰富的抗癌微量成分,如Q-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E等。普茶中有很多促进人体正常代谢及改善人体病理状况的物质,具有其独特的保健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