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企业

融安县大森林木业有限公司

来源:投促局  发布日期:2018-09-11 11:37   作者:投促局

企业简介:融安县大森林木业有限公司,于20147月成立,系首批入驻“融安·广西香杉生态产业工业园”企业之一。企业占地35900多平方米,一期投资3200万元,建设生产车间13000多平方米;新增机械设备110台(套);建设香杉实木生态板生产线6条;设计年生产能力80万张香杉实木生态板产品。2017年生产年度投入生产,目前,公司产品有:齿接香杉实木生态板、香杉实木功能板材。月生产香杉实木生态板系列产品5万张,达到设计产量的75%以上。

公司以打造“乡雅”品牌为目的,在广西南宁、福建福州、湖南邵东设立“乡雅”品牌专营门店。

公司始终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经营理念,保持前瞻的目光,顺应瞬时万变的市场发展势头,以“品种新、品质优”为企业导向,在确保常规产品质量符合产品标准要求和满足客户要求的前提下,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对市场发展调研分析判断,不断地开发新产品投入市场,抢占市场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