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企业

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融安县投促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06-16 10:35   作者:融安县投资促进中心

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18日,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三万多平方米,建有GMP标准厂房6800平方米,通过了中药提取(中药前处理)、外用药制剂、胶囊的GMP认证。公司还拥有成熟的热回流植物提取、多功能植物提取--分离-浓缩-结晶-干燥的技术以及配套先进的生产线;低温三维灵芝破壁孢子粉技术领先同行。为确保产品质量,公司建立了检验设施齐全的实验室,以及与产品生产相适应的高素质管理和研发队伍,形成了一套严格的管理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

仙草堂制药坚持以"弘扬民族医药、关爱民众健康"为服务理念,利用广西优质的天然中草药资源,运用高科技手段,开发特色产品。主要产品有:苗方国药-金松止痒洗液;利用九万大山丰富优质的树种资源及对灵芝多年的研究而研发的-灵芝破壁孢子粉胶囊;致力于天然植物有效成份的提取和分离的产品有青蒿素、罗汉果甜甙及浸膏粉、甜茶提取物、小叶榕浸膏、白黎芦醇等,每年可提取中药材数千吨,为医药、食品、保健品提供优质的原料。

自创业以来,仙草堂制药已先后完成国家、自治区、柳州市科技开发项目十二项,其中有七项次荣获各级科技进步奖,多次荣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成为柳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