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

融安县建筑企业座谈会召开

来源: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8 10:40  

5月5日,融安县建筑企业座谈会在商务中心11楼会议室召开,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更好地服务企业。

5月5日,在县商务中心11楼会议室拍摄的融安县建筑企业座谈会现场。(蒋阳阳 摄)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福坚认真听取企业反映的问题与意见,并不时与企业代表们讨论。于福坚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做强主业,制定科学发展观划,确定明晰奋斗目标,争取实现更大发展。


5月5日,在融安县建筑企业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福坚参加会议。(蒋阳阳 摄)

于福坚强调,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主动沟通对接,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做好保障工作,加大政策宣传,持续发挥政策引导作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全县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陈远昭参加会议。

5月5日,在县商务中心11楼会议室拍摄的融安县建筑企业座谈会现场。(蒋阳阳 摄) 


融媒体中心记者:蒋阳阳 摄影报道

编辑: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