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融人社发〔2022〕30号 关于认定融安县2022年第三批就业帮扶车间的通知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2-10-27 17:25  

关于认定融安县2022

第三批就业帮扶车间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泗顶矿区管理处,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积极就业政策,促进脱贫人口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就业,让脱贫家庭增加收入达到早日致富,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持续加强就业帮扶车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桂人社规20228号)文件精神,按照企业申请、乡镇推,经实地调查核实,以下企业认定融安县2022第三批就业帮扶车间:

1.融安县大森林木业有限公司

2.融安县天隆木业有限公司

3.融安县美雅迪木业有限公司

4.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

5.融安县保利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6.柳州市融安县华林木业家具有限公司

7.广西远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8.融安县三友木业有限公司

9.融安县鑫利达木业有限公司

10.融安县家吉木材加工厂

11.广西融安县雅鑫木业有限公司

请就业帮扶车间因地制宜,创新发展规模,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积极吸纳我县贫困农村劳动力到车间务工,帮助脱贫群众实现致富。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要积极鼓励和引导有条件的企业到镇、村设立生产车间,加强组织引导脱贫家庭劳动力等人员就近就地转移就业。

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融安县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   

2022年10月27日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210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