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药店名录

融安县桥板乡卫生院简介

来源:卫健局  发布日期:2024-02-20 15:32  

融安县桥板乡卫生院是一所提供基本医疗、中医药健康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乡镇综合性医院是县人民政府制定的职工医保,居民医保、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单位同时也是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分院

医院严格实行药品零差价销售,始终把居民的健康利益摆在首位,秉承着“敬业、关爱、厚德、和谐”的办医理念,为辖区0.93万常住人口提供良好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和慢性病健康管理等卫生健康服务。

医院科室齐全、布局合理,现有编制床位26张,分别设有全科医学科、内科、中医科、儿科、妇科、外科等临床科室;设有公共卫生科、预防保健科、妇幼保健科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科室以及医学检验科、放射科、超声影像科、心电图室等医技科室。2023年,我院顺利通过自治区“优质服务基层行”基本标准创建及国家胸痛救治单元评审

医院配备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荧光免疫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幽门螺旋杆菌检测仪、快速血糖仪、彩色B超、数字DR、心电监护仪、TDP神灯、自动化煎药机、中药汤计包装机等先进医疗设备。

医院重视人才培养,近年来多次选派优秀医护人员参加市、县组织的专业技能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派遣业务骨干前往县人民医院进修临床、放射、B超等业务。与此同时也得到广东省遂溪县医疗专家在临床和中医业务上的大力帮扶,进一步提升我院医疗服务能力。

诊疗范围: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全科医学科、中医科等常见病多发病

联系电话:0772-8412030 临床

          0772-8412280 公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