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药店名录

融安县大将中心卫生院简介

来源:卫健局  发布日期:2024-02-20 15:33  

融安县大将中心卫生院始建于1952年,位于融安县大将镇大将街76号。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于一体的一级甲等医院,是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的非营利性卫生院,承担全镇258平方公里,15个行政村,229个自然屯,2.5万群众的基本医疗服务、急诊急救、免疫规划、妇幼保健服务、慢病管理、传染病管理、健康教育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1998年被评为“一级甲等”医院和“爱婴卫生院”。设有内儿科、外科、中医科、妇产科、儿保科、全科医学科、公共卫生、检验科、放射科、B超室、住院部、药房等;目前主要医疗设备有:显微镜、洗胃机、心电监护仪、除颤仪、血液流变动态分析仪、尿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血液细胞分析仪、心电图机、B超、DR、急救床、电针仪、超声波治疗仪腰椎牵引设备、TDP神灯等。能处理农村常见病、多发病、传染病的诊疗和防治,处理一般急诊急救等工作;一般外科清创手术工作;开展免疫规划、慢病管理、传染病管理、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工作;同时具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

融安县大将中心卫生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宗旨,24小时为您服务。

24小时急诊电话:0772-835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