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药店名录

融安县大坡乡卫生院

来源:卫健局  发布日期:2024-02-21 09:30  

融安县大坡乡卫生院始建于1952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卫生监督、村级公共卫生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卫生院医院占地面积1479㎡,建筑面积2295.22㎡,全乡下设7个村卫生室均达到规范化建设,服务人口约11300人。

我院现有职工32名,其中在编在岗17人,临聘1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9名,本科学历11人,专科学历12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18人,床位19。设置预防保健科、全科医学科、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及中医科。配备有:X光机、心电图仪、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五分类血球仪、尿液分析、心电图机、心电监护仪、简易除颤仪、彩超等医疗设备我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部常年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各项公共卫生服务。我们将一直以最饱满的热情竭诚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