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药店名录

融安县东起乡卫生院简介

来源:卫健局  发布日期:2024-02-21 15:36  

我院位于融安县东起乡崖脚村崖脚屯158号,始建于1950年。现有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业务用房1800多平方米。是一所集疾病控制、妇幼保健、基本医疗、公共卫生为一体的综合性卫生院。是融安县首批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与融安县人民医院建立了长期友好协作关系。

近年来,我院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当地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全院上下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坚持“以人为本、质量强院”的发展思路,不断完善“以公共卫生为基础,以基本医疗为重点,以医疗质量为核心”的办院方针,使诊疗环境明显改善,技术水平大幅度提高,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健康需求有了可靠保障。

医院内设内、外、妇、儿、中医等科室。医院编制床位 25 张,实际开放床位 25 张,现有在编职工 16 人,聘用 14人,其中医疗24人(主治医师1人,全科执业助理医师 3 人,执业助理医师 3 人)、护理 9人、药剂 2人、财务 2 人、 其他11 人。院内基本设备有:数字化X光机(DR机)、B超、心电图机、全自动生化仪、心电监护仪等仪器,配备救护车3辆。

我院始终弘扬“敬佑生命、近似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竭诚为群众提供价廉质优的医疗卫生服务,为保护人民身体健康,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