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沙子派出所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来源:融安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1-15 10:02   作者:本站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110报警服务台诞生35周年。为鼓励群众加强与110的互动,进一步了解110的工作特点,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满意度,融安县公安局沙子派出所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开展了“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辖内人流较密集的沙子乡沙子村委门口设置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居民疑难问题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禁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知识、反邪教知识,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扫黑除恶、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并进一步提高居民防范和辨识能力。活动迎来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共发放扫黑除恶和禁毒、反邪教等宣传资料150余份,悬挂横幅1条,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和毒品、邪教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也促进了警民之间的联系,让群众更进一步的了解110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