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桔乡巾帼欢庆“三八” 节 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融安县妇女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1:10  


桔乡巾帼欢庆“三八” 节 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融安县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32日,县妇联组织县人民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到县城长安广场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34个成员单位及医院、消防等部门积极参与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给过往的3000多名群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维权宣传课”。

    34日,县妇联联合团县委、总工会到县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赠送给该院老人食用油和大米,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38日,县妇联主席王融华、副主席余佩莲分别到全国“最美家庭”杨凤仙、黄玉秀户及广西“最美家庭”何群英户进行慰问;同时,还慰问了广西“三八红旗手”韦楠。为她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激励她们在家庭和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县更多妇女争先创优。

    此外,县直各单位及各乡镇、村(社区)积极开展节日庆祝活动,让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倍感“三八”节的温馨和快乐。


3月4日 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工会到先福利院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3月8日县妇联主席王融华、副主席余佩莲慰问广西最美家庭 何群英家庭


板榄镇开展“双学双比”擂台赛


同仕村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