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供销联社——节前廉政谈话 廉洁清明过节

来源:融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01 16:15   作者:肖慧

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严明纪律,切实做到早预防、早提醒、早警示,采取多种措施加强节前廉政教育提醒。3月31日,融安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清明节前召开今年第二次集体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郭云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心上,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二是要遵守规则制度,严防节日期间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示范作用,带头倡导移风易俗、文明节俭祭扫的新风尚,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严格自律、严肃家风;三是要增强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严禁在任何期间纵酒酗酒;四是要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清明放假期间,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同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公告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明换届纪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营造风清气正浓厚的换届选举氛围。

图为:2021年3月31日融安县供销社召开在清明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