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7-23 15:39   作者:统计局

融安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723日,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深入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支部书记韦荣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党教办叶倩、覃柳群、谢世富三位同志到会指导。

支委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进行准备。会前,组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

韦荣光代表支委会作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报告、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韦荣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学思践悟、融会贯通,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将学习教育成果再深化,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对照融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切实把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统计工作中,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斗争姿态推动全县统计工作开创新局面。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