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何洞村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公示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07-27 10:30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对该项目进行第二次公告,以便广泛了解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以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融安县何洞村生猪养殖项目

2、建设地点:融安县潭头乡何洞村

3、项目性质

4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为41.89亩,设计规模为育肥猪年出栏量26000头,建设内容包括养殖区、办公生活区、粪污处理区、污水处理区和厂区道路等附属设施。

5、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

二、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获取方式和途径

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及公众意见表见详见邮箱附件:邮箱syyqxdfx1231128@163.com,密码1231snydxhh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周边的居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以及关心本项目建设的居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1格式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指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1https://kdocs.cn/l/cv5MuOdz9asi

五、公众意见提出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请于公示之日起,反馈至建设单位。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打电话、面谈或通过邮寄信函的方式发表意见。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建设单位将在项目《公众参与说明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向工程的各有关部门反映。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

自本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七、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融安县华旭禽畜养殖专业合作社

通讯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安县何洞村

联系人:刘荣杰  

联系电话:电话:15677716919  联系邮箱:347988624@qq.com

          融安县华旭禽畜养殖专业合作社

                                                         202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