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中秋慰问老复员军人志愿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融安县退役军人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09-17 17:55   作者: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优抚复员军人工作,密切军民鱼水情关系,同时也为凝聚党支部党员政治思想共识和坚定党性信念。917日,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覃启辉局长带领局机关一行人来到融安县光荣院开展中秋慰问优抚复员军人志愿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覃启辉局长一行人来到抗美援朝复员军人唐兆圣住所,带去了月饼、苹果、牛奶等中秋慰问品,为他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对他在抗美援朝中为新中国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覃局长与复员军人唐兆圣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生活起居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老人家最近身体好吗?中秋节快到了,我们特意来看望您啊!”覃启辉局长亲切的询问到。当看到唐兆圣老人手指甲、脚指甲许久没有修剪时,覃局长当即和工作人员一起为唐兆圣修剪手指甲、脚指甲。

在进一步交谈后得知,已过85岁的唐兆圣老人,因为年事已高牙齿都掉了,原有的假牙也弄掉了,进食不便。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马上联系了当地医院,要为唐兆升老人装一副假牙,让他能方便进食

在走访慰问中,局班子领导强调,要把退役复员军人优抚对象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的帮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共建和谐爱国拥军、拥政爱民的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