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中秋、国庆廉政节前谈话会

来源:融安县退役军人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09-18 17:00   作者: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8日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中秋、国庆廉政节前谈话会,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启辉强调,节日期间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严明纪律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持续加强关于改进作风纪律的宣传教育,严禁酒后驾车;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收送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规吃喝、接收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收送礼品礼金、收送电子红包;严禁滥发津补贴和福利。二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体责任,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局内和各退役军人服务机构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和防控预案,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四是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坚决杜绝脱岗、离岗和信息不畅。节日期间,值班人员每日要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继续绷紧弦、铆住劲、慎终如始,确保节日期间廉洁、安全、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