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税法宣传“零距离” 优质服务“递真情”

来源:融安县税务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1-12-03 15:45  

12月3日,第十二届融安金桔文化旅游节在中国金桔之乡——广西柳州市融安县中国供销·桂北农产品电商园举行。融安县税务局趁此盛典,组织税务干部前往进行税法宣传。


活动现场,由县局业务骨干组成的税法宣传队伍整合资源,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涉及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新税务、新服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社保缴费等税法宣传资料,重点围绕减税降费和社保缴费等民众普遍关心的最新热点税收法规政策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讲解,现场解答个人关切的涉税疑难问题,广泛向群众普及税法知识;同时,为有创业意向的群众详细讲解创业的相关税收法律知识和纳税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不少群众表示,这种税法宣传模式为有税法咨询需求的群众提供了一条龙的涉税咨询。

活动当天解答各类涉税问题9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95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宣传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使民众亲身感受到国家优惠政策红包,提升了民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