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柳江区来融返融人员排查工作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03-14 17:50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截至31310时,柳州市报告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4例。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局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按照区、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坚持从严从紧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 住建局保障股携房管所工作人员在河东廉租房排查柳江区返融来融人员



2 房管所工作人员在河西廉租房排查柳江区返融来融人员


接到上级文件通知后,我局立即排查本单位是否有310日及以后自柳州市柳江区来融返融人员,并于314日上午组织各股室及二层单位干部职工前往河东廉租房、河西廉租房、政务大楼大院开展柳江区来融返融人员排查工作。



3 住建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政务大楼大院排查柳江区返融来融人员


干部职工们逐家逐户走访排查,告知居民们若家中有柳江区来融返融人员要及时向村(社区)报备登记,自觉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对于现场排查时因无人在家而未能排查到的住户,我局后续一一致电询问相关事宜,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此温馨提醒广大群众要增强自我健康防护意识,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和相关旅居情况报告,时刻保持警惕,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的卫生习惯,积极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