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开展培训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05-20 11:45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县平安融安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2022519日上午,融安县住建局2022年第二季度提升群众安全感培训会在政务大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平安融安建设协调小组工作组成员、融安县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陆世旭主讲,住建局局机关及二层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前,工作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和致融安县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1 工作组向与会人员发放调查问卷和一封信

    会上,陆世旭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有关内容,并对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内容逐项进行了具体讲解。他还强调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参训人员要提升自身的认识能力,提高政治站位,面对群众安全感调查时,要明确具体问题,结合实际进行回答。

2 训会全景


3 陆世旭同志主持培训

此次培训工作提升我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供了组织保障。通过培训,住建局干部职工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有的干部表示,参加这样的培训与往日不同,感觉角度更广,主讲人结合生动的案例进行宣贯,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