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柳州市到融安县对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融安县林业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2-06-21 12:00   作者:融安县林业局

6月21日,柳州市林长制专项工作第一督查组到融安县对林长制工作推动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督查组在组长市林业和园林局三级调研员陈宗传的带领下,采取直插现场和反馈意见的方式就县乡两级林长办公室专职工作人员配备、林长制配套制度修订执行、林长制工作台账、林长制宣传工作情况,县级林长及副林长、乡级林长及副林长任务清单、考评指标编制及印发情况,推进古树名木抢救复壮(破硬化)及古树名木保护其他工作情况,推动森林防火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竣工验收工作情况,各级林长、副林长熟悉自身责任区域、工作职责情况,2022 年林长制其他工作总体推进进度及工作作风情况等,分别对浮石镇、长安镇开展实地督查。

专项督查组认为融安县林长制工作推动迅速、落实扎实且富有成效,同时对融安县林长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完善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走深走实林长制工作;二是要实现各级林长巡林巡查常态化管理,落实安全责任;三是要在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的前提下,打造特色亮点,全力争先创优。

        图为督查组召开座谈会现场

        图为督查成员在县级林长办查阅材料

        图为督查组成员在浮石镇林长办查阅材料

        图为督查组成员在长安镇林长办查阅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