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泗顶矿区管理处主要领导到联系党支部上党课

来源:融安县泗顶矿区管理处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2-06-27 17:38   作者:罗思君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处做、往心里去,2022624泗顶矿区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吴国伟到联系党支部即融锌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理论宣讲进企业活动,给融锌企业党员们上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吴书记以《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为主题,从“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嘱托”三方面进行了解读,指出共产党员是我们第一身份,不管我们身处何方,不管我们身处何境,也不管我们职位高低,我们都应当始终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始终坚定不移跟着党走。

吴书记还结合融锌企业工作实际,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不断开拓创新,在推进企业发展和改革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