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柳州市“企业服务年”五县联合指导组 到融安县走访服务企业

来源:融安县科工贸局  发布日期:2022-07-01 09:10   作者:融安县科工贸局

根据柳州市“企业服务年”活动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柳州市“企业服务年”五县联合指导小组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深入融安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联合指导小组配合解决的问题,628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农村和资源环境委员会一级调研员、指导小组副组长吴有根一行4人到融安县开展走访服务企业工作。

628日上午柳州市政协农资环委一级调研员、指导小组副组长吴有根一行深入融安三友木业有限责任公司、万德七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了解融安县工业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吴有根副组长指出,受新冠疫情和房地产下行双重影响,融安木业加工行业和建筑材料行业下行压力大,指导组将协调各方资源,实实在在解决企业困难,将柳州市“企业服务年”活动落到实处。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远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谢振兴,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融安分队队长梁日明,队员李涛、林成承陪同调研。


628日,调研组在融安县三友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服务)

(628日,调研组在融安县三友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服务)

628日,调研组在万德七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服务)




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驻融安工作分队 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