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质量月”活动

来源:融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2-09-26 15:53  

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国家质量工作行政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联合国家相关部门并发动广大企业和全社会积极参与,以多种形式于每年9月份组织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质量专题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的良好社会活动,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2022年,是全国第45个质量月,为着力营造“质量月”活动的浓厚氛围,紧紧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的主题,9月份,我局分别到东起乡、大将镇、雅瑶乡、桥板乡等乡镇开展了线下宣传活动,围绕《新土地管理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不动产登记、耕地保护、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等方面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难问题300余人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东起乡宣传照片

大将镇宣传照片

雅瑶乡宣传照片

桥板乡宣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