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螺警官”护平安|融安警方到隘口村开展“螺警官”护平安主题宣讲

来源:融安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2-11-23 17:39  

11月18日,融安县公安局浮石派出所到辖区隘口村委邀请乡镇、村委干部、党员代表、驻村工作队员、学校领导及村民代表共20余人在隘口村委会议室开展“螺警官”护平安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所长李胜围绕派出所今年以来开展“打、防、管、控、服”等方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本所在各项业务工作及“百日行动”、“两电”、电信网络诈骗打击防范和服务群众、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民警还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全市公安机关“螺警官”护平安主题宣传片,向群众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宣讲结束,民警向群众征集建议和意见。针对群众提出希望加强巡逻的建议,民警现场表态,加强巡逻防范,提高群众见警车、见警灯、见警率。

此次活动,让群众对公安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有效提升的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