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住建局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来源:融安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11:55  

春节到来之际,根据县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工作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20日上午,受党组书记、局长侯镇的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祥雄,副局长兼工会主席邓晓东访慰问了王元山、沈兆康等退休干部(含退役军人)代表局办公室负责人杨承燕陪同慰问。

图1、图2 和老同志促膝交谈

李祥雄和邓晓东同老同志们促膝交谈,了解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送去了新春祝福和礼物,带去了党组织和工会对老同志的关心,鼓励他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并叮嘱老同志们要注意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住建局通过春节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营造了尊重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图3、图4 给老同志送上新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