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1月份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融安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3-01-31 08: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县住建局开展1月份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导党员干部激发谋事创业激情,深入参与到清廉机关建设中。130日,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上好节后廉政教育第一课

开展住建系统“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县纪委监委机关清廉建设展示园参观,接受廉政教育,警钟长鸣。

党员干部通过边看边听的方式学习廉政展示墙的内容,认真领会清廉文化的重要性。多种廉洁文化内容让大家肃然起敬的同时也心存敬畏,告诫大家守规矩、讲廉洁。

1 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廉洁文化内容

2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年后党课“第一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工作安排,党(总)支部书记侯镇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3 侯镇书记讲授主题党课

侯镇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我革命精神以及学习方法等,从“提高站位,加强思想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自我革命”“转化学习成果,不忘初心,奋进新征程”三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大家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内容。侯镇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多想办法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具体,激发了党员干部年后重新投入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