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 ▏学雷锋我先行——无偿献血 让爱循环

来源:融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3-03-20 09:19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融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于317日在融安广场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身着红色愿服的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接受健康咨询、血液检验、信息登记等环节。采血车上,大家依次挽起袖子,伸出一双双爱心之手进行献血,献出了再生的血液,为需要帮助的人传递了希望和温暖。最美的他们,将涌动着的大爱,汇成一条大川,为无数生命续航,让爱再次循环。

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一种责任,一种爱的传递,也是体现雷锋精神的一种崇高行为,献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心与奉献,书写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今后,我局将继续引领更多青年职工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