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百名博士”下基层,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卫健局  发布日期:2023-03-20 09:33   作者:覃巧媛

318日,柳州市工人医院组织泌尿外科、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等科室的医学博士到融安县广场东门开展“百名博士下基层-融安站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免费诊疗、健康咨询等服务,让群众足不出县就享受家门口专家级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闻讯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排起了长队。总院博士们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检查、分析病情,普及医学保健知识。

  “没想到大医院的专家能来我们这儿免费看病。真是为我们这些腿脚不便、听力不好的老人提供便利条件,实在是太暖心了”听到义诊消息,匆匆赶来的韦大爷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为300余人次问诊,免费发放健康宣传手册500余份。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帮助他们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得到群众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