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住建局“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开展一季度组织生活“双打卡”活动

来源:融安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3-03-27 09:07  

      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每季度在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开展组织生活双打卡活动,2023323日下午,融安县住建局组织县房管所、县自来水厂支部全体党员到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开展组织生活双打卡活动

向杨宁、郑志明同志学习,掀起学习热潮

1 主题党课全景

党(总)支部书记侯镇上了一堂向杨宁、郑志明同志学习,争当实干先锋主题党课。

侯镇强调,杨宁、郑志明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担当实干的精神状态和心系群众的质朴情怀,号召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带头学习,在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中当好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的排头兵。 

     2 侯镇书记上党课

    侯镇指出,县自来水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带领干部职工潜心钻研技术,培养优秀技术能手,争当企业先锋。

钟涵表示,侯镇书记给我们上了一节意义深刻的主题党课,深有感触。作为一名基层专业技术人员,要以杨宁、郑志明为榜样,从自己本职工作出发,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并发挥党员的担当实干、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铆足干劲,为家乡的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覃嘉庆表示,要学习杨宁、郑志明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不管在什么岗位上都踏踏实实、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史增信学习伴我行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发行,收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20121129日至202011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共四十篇,其中部分文稿是首次公开发表。局机关支部组织委员覃嘉庆作为本次打卡活动的分享者,和大家一同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

 

    3 覃嘉庆同志正在和党员们分享《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通过分享,帮助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图4 党员正在阅读

党员们借此机会,在红湾阅读体验区参观,阅读相关书籍,感受体验区的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