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提升党员凝聚力

来源:融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3-03-28 09:52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3月22日融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到“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通报2022年度支部问题查摆情况。支部副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党章,引导广大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严肃认真,对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各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党员们敞开心扉、直言不讳,指出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意见建议。每位党员认真听取,虚心接受,并表明今后改进的决心。在民主测评环节,大家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优秀党员。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面向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下一步,融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常态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