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来源:融安县税务局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4-03-15 09:55  

融安县税务局妇女委员会充分发挥妇委职能作用,带领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创新工作思路、增添工作举措、维护妇女权益,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先后荣获“2023年柳州市巾帼文明岗”、2023年柳州市“最美家庭”称号等荣誉。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4周年,以新气象新作为着力推动融安县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2024年3月8日,融安县税务局妇女委员会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座谈会。

座谈会上,融安县税务局主要领导向全局女税务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融安县税务局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陈彦霖同志代表分享了她的家风小故事,以亲身经历传达弘扬家庭美德和税务家风的精神,她表示:“优良品质是一个家庭宝贵的精神财富,不仅应该在家庭中传承,更应在工作中弘扬,传承好家风,才能涵养好税风。”

本次“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座谈会发挥了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了女税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丰富了融安县税务局女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激发了“半边天”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展现“铿锵玫瑰”的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