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融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3-20 11: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3月20日上午,融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黄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重点围绕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明确指出工作中的亮点、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党委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抓好基层党建的关键在于从严抓好落实,要高标准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积极营造人心齐、风气正、干劲足、事业兴的良好氛围,推动融安县应急管理局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融安县应急管理局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