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普及科学知识 传播科学思想

来源: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04 16:05  

3月23日,柳州市老科协2021年科普工作会议在融县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柳州市老科协科普工作,并对2021年的科普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从会上获悉,柳州市老科协指导和带领各县区老科协、行业、企业分会及科普演讲分团讲师下乡进村、到学校、到社区、到中小企业,积极开展科普宣传、科技服务、技术咨询、服务“三农”、教育培训、关爱青少年等科普活动,2020年共开展科普活动387场次,受众4万余人次,有力推动柳州市科技事业发展,科普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

会上,广西老科协副会长、柳州市老科协会长崔放明作总结讲话;融县委副书记郭建鹏出席会议并致辞。

24上午,与会人员还前往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仙草堂科技馆,开展科普讲座。


通讯员:卫纲 怡丹 报道

责任编辑:滕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