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第十二届融安县金桔文化旅游节供销大集开市

来源:融安县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03 19:30  

12月3日,第十二届融安金桔文化旅游节“融安金桔·23°甜”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中国供销·桂北农产品电商园举行。当天上午,除了精彩纷呈的开幕式,现场还设置了供销大集,对融安县金桔产业链全品类产品进行展销。

在展销区,融安县各个乡镇和商家纷纷摆上了自己的特色产品,大声吆喝,向来往的路人推销起了自己的产品。通过搭建展销平台,扩大市场的消费需求,扩大融安金桔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推动融安金桔走向世界。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置展台30个,其中乡镇展台12个,对金桔鲜果、金桔膏、金桔果脯等商品进行展销。此外,还邀请了融水、三江的客商共同参与到本次供销大集。


12月3日拍摄的第十二届融安县金桔文化旅游节供销大集现场。(融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供图


融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邓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