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2021年第十二届融安金桔文化旅游节“古韵骑楼”系列文艺演出举行

来源:融安县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04 10:30  

12月3日晚,2021年第十二届融安金桔文化旅游节“古韵骑楼”系列文艺演出在融安县长安镇河西骑楼街举行,一系列充满地方特色和时代感的文艺表演节目,让人大饱眼福,流连忘返。

“今晚的骑楼街真是太热闹了!活动也非常丰富多彩,让我们享受了一场民俗文艺的饕餮大餐。”一名游客一边享受着手中的美食,一边兴奋的说。当晚的骑楼街人山人海,摩肩接踵,街上的灯光布景美轮美奂。美艳的民俗巡游、文场、彩调、变脸、旗袍插花茶艺书法秀、民族服饰秀、《我的祖国》等充满地方特色加时代感的节目,全力为市民们打造一场味觉、视觉、听觉全方位的民俗文化盛宴,加深游客对融安金桔节的记忆。

据悉,本次美食节为12月3-4日两晚,展销纯手工小吃产品、水果、茶叶等特色美食及商品,同时有文艺表演,参加美食节的游客在品味美食的同时能欣赏文化艺术表演,还能体验古韵骑楼的独特景观,达到味觉、视觉双重享受。




融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报道

责任编辑:邓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