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融安县实验幼儿园举办“桔娃沐党恩 欢喜展风采”八周年园庆活动

来源:融安县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12 18:25  

1月11日,融安县实验幼儿园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桔娃沐党恩 欢喜展风采”八周年园庆活动,全园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县实验幼儿园八周岁生日。

当天,县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载歌载舞,用多种形式的才艺表演,为幼儿园八周岁生日献上深情的祝福。一曲《金桔娃娃庆丰收》拉开活动序幕,随后,其他节目依次登台,全体幼儿齐声合唱《生日快乐歌》,喜气洋洋的舞蹈《生日最快乐》、振奋人心的体能表演《长征》、酷炫的篮球花式表演《篮球宝贝》以及稚趣十足的儿童情景剧《胖国王减肥》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2022年新春之际,我们实验幼儿园结合园庆开展了‘桔娃沐党恩 欢喜展风采’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通过跳、唱、说、画等展示自己的风采,让孩子们享受欢乐的气氛,也让孩子们提前感受迎新春、贺新年的喜庆氛围。”融安县实验幼儿园园长杨琳说道。

此次园庆活动不仅展现了融安县实验幼儿园的办学成就,还增进了全园师生凝聚力,丰富了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促进学校教学事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融安县实验幼儿园是一所历史悠久,并具有文化积淀的现代化公立幼儿园。近年来,融安县实验幼儿园在全体教职工携手努力下,先后获得“柳州市示范幼儿园”“广西壮族自治区示范幼儿园”等诸多荣誉称号。


1月11日,在融安县实验幼儿园拍摄的“桔娃沐党恩 欢喜展风采”八周年园庆活动现场。(杨曼 摄)


融安县融媒体中心:杨曼 杨雯静 摄影报

责任编辑:邓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