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融安县招商小分队外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融安县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8-04 17:30  

7月28至7月30日,县委书记陈文敏带队赴云南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促进合作交流。

陈文敏一行先后考察鑫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南县双龙活性炭有限公司,并现场听取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企业的生产经营场所、管理模式以及加工生产流程。同时,围绕产业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介绍融安基本概况、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以及在产业合作方面的发展方向和前景。

今年以来,融安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强度,努力克服先天条件不足,强化引资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了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共同抓的工作格局。截至7月底,完成区外境内到位资金26.31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9.73%,新引进项目23个,其中新引进亿元工业项目8个。

覃炳锋、陈远昭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7月29日,在云南省红河州元阳县鑫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融安县委书记陈文敏(前右二)带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韦友龙 摄)


通讯员:融安县投资促进中心 韦友龙 赵献芳

编辑:邓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