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红湾”阅读感悟红色经典

来源: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4 08:45  

11月30日,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多家企业、幼儿园党支部,到我县“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11月30日,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进“红湾”阅读 感悟红色经典活动中,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一书记王彦梅在上党课。(邓西妮 摄)

活动分别以《深入学习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精髓要义奋力贯彻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为题,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和“五个更大”,引导广大党员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企业要将党建工作重心放在推动发展上,大胆探索与推动发展相适应的新的领导方式、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真正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在目标上的一致性、在任务上的统一性、在效果上的互促性。

11月30日,在融安县”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党员们在阅读书籍。(邓西妮 摄)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融安县鑫利达木业有限公司、融嘉工艺有限公司、广西辰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融安县妇联幼儿园、广西兴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党支部,当天,各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阅读红色经典书籍,感受革命前辈们追求理想的初心,从红色经典读物中汲取强大力量。

11月30日,在融安县”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拍摄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进“红湾”阅读 感悟红色经典活动现场。(邓西妮 摄)

11月30日,在融安县“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拍摄的“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讲活动现场。(邓西妮 摄)

同时举行了“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讲活动,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党员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在全社会营造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融媒体中心记者:邓西妮 摄影报道

编辑: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