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乡贤聚力 共融未来 于福坚县长率队赴南宁招商

来源: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4 08:50  

3月18日至19日,融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福坚率队到南宁招商引资,实地调研考察乡贤企业,组织开展招商引资推介活动,面向商会推介融安产业发展环境,聚力乡贤,强化协会招商,加快引入一批强链补链项目。

3月18日,在南宁招商引资推介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福坚(中)与在邕融安籍企业家合影留念。(韦友龙 摄)

推介会上,于福坚代表融安县委、县政府向广大企业家和乡贤关注支持融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与在邕融安籍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介绍融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方位推介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产业特色、营商环境等,并就融安香杉全产业链建设、农文旅开发资源开发项目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充分发挥乡贤协会作用,推动谋划新领域新赛道产业合作。  

3月18日,在南宁市,融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福坚(左二)与在邕融安籍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韦友龙 摄)

3月18日,在南宁市,融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福坚与在邕融安籍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韦友龙 摄)

此次推介活动,为融安县与南宁融安商会搭建了沟通桥梁。于福坚表示,希望乡贤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当好家乡发展的“智囊团”,积极在招才引智方面介绍企业、客商来融发展;当好家乡发展的“领头雁”,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投资兴业;当好家乡发展的“宣传员”,向八方来客推介家乡,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进融安高质量发展。

3月19日,融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福坚(前右三)一行前往扶绥县山圩镇工业园区实地考察企业发展情况。(韦友龙 摄)

19日,于福坚带队前往扶绥县山圩镇工业园区实地考察调研,关心在邕投资的融安籍企业家在当地的发展,也欢迎他们返乡投资兴业。此次调研,先后走访了广西盛佳华木业有限公司、广西夏友木业有限公司、广西汇森木业有限公司、广西扶绥富强木业有限公司、广西福华木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

3月19日,在扶绥县山圩镇工业园区,融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福坚(中)查看企业生产的板材。(韦友龙 摄)

融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凡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远昭陪同调研。



通讯员:韦有龙

编辑: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