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要闻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杨恩维到融安县调研

来源:融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4 10:00  

3月22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杨恩维率调研组到融安县开展“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融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叶海锋,县政协副主席罗柳春参加座谈会并作相关工作汇报。

3月22日,柳州市政协到融安县召开“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座谈会。(卫纲 摄)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林业局、县科工贸局5个部门分别围绕增强县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乡村振兴等县域经济发展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对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恩维表示,2024年是柳州市县域经济提速年,依据融安县的主体功能区定位,要坚持产业兴农,发挥林果等特色优势资源,加快现代特色农业建设,做强融安金桔等区域公用品牌。要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着力提高加工率和深加工水平,培育县域支柱产业。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主动收集多方意见建议,为各项决策建言献策,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通讯员:卫纲 李朝杏

编辑:郑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