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融安县塔筒制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来源:柳州恒嘉塔筒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23 16:30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向公众公示《融安县塔筒制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融安县塔筒制造项目

建设地点:融安县铁路旧货场

建设性质:新建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及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RAbMwDMUPqh45juLZRGLg 提取码:2xmg

如需要查阅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或需索取补充信息的该项目公众,可与联系人联系。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公众范围

受建设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关注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个人。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如公众有意见,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将下载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示公开之日起10个工作日之内。

、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柳州恒嘉塔筒制造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安县融洲路67

联系人:

联系电话:1919569 6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