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浮石镇村级集体经济——谏村金桔园公开招租公告

来源:融安县浮石镇管理组  发布日期:2024-02-04 17:35  

谏村金桔园公开招租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强化村集体经济管理,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益,决定对我镇村级集体经济——谏村金桔园公开招租,有意者请见面详谈,现将招租信息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浮石镇谏村金桔园位于浮石镇谏村村沙坪屯,种植有滑皮金桔157亩,目前树龄9年,正值丰产期,2023年产果24.4万斤。园内配有2个蓄水池,2口水井,生产用房,三避工程,基础设施较为完善,临近209国道,交通方便。


浮石镇谏村金桔园


二、租赁条件

承租方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1.承租方应当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财务状况以及支付能力。

2.拥有金桔果园管理经验者优先。


浮石镇谏村金桔园


三、报名时需要提交的资料

1. 报名者为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或报名者为境内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 具备足够实力的资质证明和征信记录凭证。


四、联系方式

招租单位:浮石镇集体经济办公室

联系人:兰成军  

联系电话:13481246557

有意者可自行前往现场考察。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2月18日。


本公告解释权归浮石镇集体经济办公室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