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融安县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融安县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15 15:25  


融安县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国有控股平台公司,经营范围为城市开发建设项目投资与管理,投资项目引资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物业经营和管理主要包括城乡公路、市政道路、城市路灯安装、市政桥梁、市政供水、供电、供气、供热城乡污水处理、水利、垃圾处理、保障性住房、党政机关办公及业务技术用房、地下管道、公共停车场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科技、学校、文化、体育、旅游、卫生、社会福利及其他公用事业设施项目;资本化经营、股权投资、成片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等项目;其他经营性项目等。

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组织领导

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工作由融安县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

二、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身体健康,男女不限,能适应招聘岗位的工作,服从工作安排,熟悉办公设备和办公软件的操作,年龄40周岁以下,有中级职称或同等执业资格证书及丰富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被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工程咨询部造价员1名

专业:工程造价专业

能力及岗位要求:会看图懂算量,熟悉博奥、广龙、广联达计价软件;掌握AutoCAD、Office、WPS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工程概、预、结算编制工作经验。负责工程各阶段估算、概算、预算和结算审核工作,对建设单位的项目进行投资控制管理。具备较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有自驱力、思维清晰、细心严谨,会分析能总结有主见,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

岗位:会计1名

专业财务、会计相关专业,有会计资格证书

能力及岗位要求: 具备财务的专业知识,熟悉公司财务工作及银行、税务等外部机构办事流程; 熟悉国家相关财税法律法规,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各类办公软件等;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较强的成本管理、风险控制和财务分析的能力;有投融资方面工作经验的优先。

四、待遇及有关事项

(一)面试合格者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按公司薪酬管理办法实行,根据个人的表现有晋升的空间,享有带薪年休假、五险一金、工作餐、福利体检、工会福利(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年终绩效等。

(二)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

(三)以上招聘职位,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报名时间20230316日至04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报名地点:融安县长安镇广场北路13号政务大楼6楼,电话:0772-8153528,联系人:范主任,报名邮箱:ratzkfgs3528@163.com。

(二)凡符合报考条件要求者,在融安县人民政府http://www.rongan.gov.cn/上下载填写《融安县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同时粘贴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小于20K),认真核对信息无误后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一式三份,由报考者本人签名确认。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要一致。

(三)报名时须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等验证后原件退回,经验证无误后才能进入面试。报考者的证件及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与报考职位条件不相符的,取消报名资格,责任由考生负责。

五、面试

符合报名条件者经公司初步筛选后进入面试,面试比例按岗位需求人数1:3,如达不到比例,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同意后可进入面试,面试工作由投资公司组织实施,在县相关部门监督下进行,面试时间另行统一通知。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60分以下的考生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

六、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由招聘对象本人负责。体检中出现身体不合格者,可从考察合格人选中按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考察

(一)对体检合格的人选进行考察。

(二)考察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勤政廉政、遵纪守法等情况。

(三)考察工作由公司具体组织实施,考察方式由公司自定。

(四)有考察不合格者,公司可以申请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八、人员聘用

(一)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经用人单位审核同意后,在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官网(http://www.rarsj.com/)和单位工作区域内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公司及时进行复查。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公司董事会批准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手续须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考生在接到聘用通知后5日内到单位报到上班,逾期不报到上班或无法正常上班按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处理。

九、加强领导,严肃纪律

(一)公司要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加强对这次招聘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确保公开招聘工作有序开展。

(二)实行回避制度。凡与公司及部门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不得聘在与公司及部门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关系的岗位工作。招聘工作相关人员、体检医务人员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如遇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的,也应当回避。

(三)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对有下列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

1.考生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考生在面试、考察过程中作弊的;

3.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面试、考察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4、工作人员在体检中违反操作规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渎职失职,造成不良后果的

(四)对违规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不予办理聘用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严格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处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或不具备招聘资格、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并记录在案。

附:《融安县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融安县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