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金桔深加工 拓宽就业渠道

来源: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1-07 10:30  

12月30日,在融安县金园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名工人正在将金桔饮料放在送在传送带上。眼下,正值金桔成熟上市季节,该公司通过收购融安金桔进行深加工,制作金桔果汁、金桔果脯等产品,延伸融安金桔产业链,提升融安金桔品牌价值。

据了解,该公司主要生产金桔鲜汁饮料、果脯、蜜饯加工及果皮、果核、果油等系列产品,是融安县2018年重点招商项目之一。公司通过“公司+基地+农户+合作社”发展模式,定点收购金桔种植户丁果,为全县6000多户金桔种植贫困户增加570万元收入。优先安排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该公司已招录工人135名,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86名。

目前,该公司已建有生产车间三栋,建筑面积6700平方米,拥有一条自动果汁生产线、二条果脯蜜饯生产线和一套新产品研发化验实验系统设备,可实现将20000余吨的金桔加工成果脯、蜜饯和果汁。

12月30日,在融安县金园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名工人正在将金桔饮料放在送在传送带上。(陈子建 摄)

通讯员:陈子建刘梁春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滕以洪